welcome to my lofter

Space Oddity - David Bowie

窗里窗外:

啦啦啦……趁热打铁~这两天看到大家很喜欢之前推荐的来自《白日梦想家》里的《Dirty Paws》。现在再给大家推荐一首,这个专辑里最钟爱的三首歌,之前已经推荐的《Stay Alive》和《Dirty Paws》,剩下就是这首《Space Oddity》。同时也谢谢大家喜欢我推荐的歌曲,分享是喜悦的!

在电影里正是男主幻想到女主拿着吉他弹唱这首歌,激励他冒险登上了可爱大胡子的直升机。在之前的铺垫中,女主是这么说的:“那首歌讲的是勇敢和对未知的探索,很赞的一首歌”。确实是很赞的!

这首歌由David Bowie(大卫·鲍威)Kristen wiig(女主扮演者)共同演唱。

David Bowie,英国著名摇滚音乐家,60年代后期出道,是70年代华丽摇滚宗师,1947年出生于英国伦敦的布里克顿。David Bowie是英国代表性的音乐家,其音乐影响现今众多西方乐坛歌手,与披头士(The Beatles)、皇后乐队并列为英国20世纪最重要的摇滚明星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
© GrantKwok | Powered by LOFTER